冰轮影

人间有白头,终老不相负
 
红豆生南国,是很遥远的故事
相思赋予谁,是你给我的答案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很久以前,读到这句诗的时候
不自禁的为那“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而感伤
而今读来,却有了不同的滋味
 
心悦君兮
不为君知
唯愿君安
 
追逐着你的脚步走过了许多的城市
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留下许多的回忆
 
曾经很庆幸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
现在才知道
有你的日子,永远都是最美的时光
 
我喜欢这个世界,也喜欢你
我喜欢你,所以更喜欢这个世界
 
每一次看到你在舞台上的耀眼夺目
我都发自心底的感到喜悦
旅途的奔走、独行的波折
又怎比得上看到你现在你挚爱的舞台上幸福
 
你沉浸在歌舞旋律中的投入
你撩动着台下狼民们的调皮
你欣喜于万人互动时的得意
 
你的每一个表情,我都想尽收眼底
你的每一句对白,我都想印刻心中
 
你唱着《一枝孤芳》将楚北捷带来现场
你穿着霸气的黑色战衣展现镇北王的豪情万丈
你说,因为有我们
才能把风雪走成风景,把磨难活成精彩
 
你说的我们都懂
我们做的你都知道
因为我们是家人
你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
我们也从没有背离过你
 
你说,时间过得好快
既想再多说一些又多唱一些
既期待最后这首我们共同的大合唱
又不想今晚的欢愉这么快结束
 
曲终人散
不舍却也并不悲伤
我们相约在下一场
相聚在未来的某一天
 
人间有白头
终老不相负
 
2017.8.30
(写于826南京演唱会后四日)

评论(1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