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影

愿你我可共老(谭宗明×凌远)【后记】

按照惯例,后记总是出现在结局之前——


剧透一下结局给你们

(66章)结尾:

这辈子

我们长长久久

遇到你

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情

只希望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愿你我可共老


       在2015年的年底,因为楼诚CP落了靳东的坑,那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之前一直很喜欢的凌院长也是东哥的角色,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无论是《到爱》的原著还是剧版,都有着太多的萌点,院长更成了我们心里的明月光朱砂痣,欣赏他更心疼他。

       把官配的小睿给他,两个故事写下来,总觉得这娃还是挺让院长操心的,于是果断抛弃。

       而后,就毅然决然入了水仙的坑。

       从荣远CP到谭远CP,写文的初衷一直没有改变,就是希望有一个强大的依靠在那里,让院长累了痛了的时候可以偶尔软弱一下,充好电之后再继续去披荆斩棘。

       至此为止,四篇院长中心的文,大约60万字的篇幅,算是给了自己一个交代,也给了一直关注和支持我的你们一个交代。

       其实的确还没写够,比如楼远,甚至是蔺晨和院座这对儿中西医CP,不过暂时先放放吧,等有了新的思路再来写,毕竟《到爱》这个背景一时间我也实在是挖不出更多的角度了。

       每天日更这篇文的这段时间,我会努力动笔写【楼石】新文。

       很早之前就挺想尝试民国背景的,但是又很怕一旦纠结背景和各种考据问题就会太牵扯精力,所以久久没有挑战。

       荣远那篇截稿的时候就说过,直到文章快结束才发现自己很舍不得荣少,所以这一次让荣少遇上大哥,看看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吧。

       马上就要开学了,肯定会忙一阵子,不知道是不是有时间或者好的情绪来写,我会尽力,而每一天看你们的评论也是我特别大的动力。

       两个讨论题:

       1、【楼石】这篇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想要谁来客串,可以尽管提。

       2、很想知道大家看过我这四篇或者其中某几篇之后,印象最深的桥段是什么?好的或者不好的都可以,给我一个反思的机会,也会对后面的新文有所帮助的。

                                                                                2016.8.26  23:57


评论(2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