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影

到爱的距离(凌远中心 睿远 虐虐凌院长)35

        一顿饭说说笑笑吃到了将近十一点,韦天舒拉着周明和孟凡一通灌,三个人都喝得有点儿多,就连凌远都跟秦少白一起喝了两杯红酒,不过在座这么多位医生,肯定是不会让他多喝的。

  因为是私人聚会,所以凌远也没让司机跟着,喝了酒自然是不能开车了。吃饭的地方离着秦少白和孟凡的家很近,于是这夫妻俩就散着步回家了。凌远正发愁一个人对付不了两个醉鬼,李睿的车就出现在了眼前,让凌远不由觉得其实有个“男朋友”还是挺好的一件事。

  “主公,需要司机不?”李睿一副邀功的模样走下车来,笑吟吟的看着凌远。

  “当然需要,不过加班费免谈。”

  “能为主公分忧,那是属下的莫大荣幸。”

  “哎呦,我说你们俩就别秀恩爱了。”韦三牛这会儿酒倒是有些醒了,但是他身边的周明可是真的喝大了,“李睿,赶紧帮我扶一下周明,我快撑不住了。”

  李睿陪着凌远一起把周明和韦天舒先后送了回去,等再折腾回家的时候已经快一点钟了。

  凌远虽然酒喝得不多,但是吹了点儿风,后劲儿上了头,被李睿扶着进门的时候竟然有些晕晕乎乎的,或者说,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呢?

  “我帮你拿条热毛巾擦擦脸。”

  凌远脸上泛着红晕,迷离含笑的眼神代替了往日的严肃正经,被这样特别的凌远直勾勾的盯着,李睿觉得这简直是在挑战自己的意志力。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正常的男人,对于那方面怎么可能没有想法,只不过之前李睿一直顾忌着凌远的身体在调理阶段,怕他吃不消,所以才在同一张床上忍着只单纯盖被子睡觉的。

  “不想?”

  凌远的目光若有所指的移到李睿腰下的部位,手撑着床向后倾着身子,笑容中的含义再明确不过了。

  “真的可以?”

  李睿向前探身将凌远压在床上,温热的气息交缠在彼此的颈项,明明呼吸都已经变得沉重,可李睿偏偏像个乖学生似的向“老师”提出申请。

  “难道你不行?”凌远的手臂缠上李睿的脖子,仰起头轻咬上李睿的嘴唇。

  相信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承认自己“不行”,李睿也不再压抑自己的冲动,一夜旖旎。。。

  “几点了?”

  虽然闹钟只响了一声就被李睿马上关掉了,但是凌远还是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半睁开眼,呢喃着问了一句,但是身子刚一动就觉得头一跳一跳的疼了起来,下意识的把手臂横在额头上。

  “怎么了?”

  一见凌远的动作,李睿不禁有些担心,之前的情事两人都有些把持不住,一直折腾到了半夜,等到洗澡清理好,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李睿餍足之后倒是神清气爽,所以一早打算按时上班。本想让凌远在家休息一天的,谁知道忘记关闹钟了。

  “头疼。。。”

  凌远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几分尚未清醒的慵懒,惹得李睿忍不住在他唇上亲了一下。被凌远瞪了一眼,李睿才及时克制了自己的“禽兽”行为。

  “好像有点儿发烧,我去拿温度计。”

  把凌远的手放回被子里,探上他的额头试了试温度,虽然不太热,但好像也超出正常温度了。

  李睿看着体温计,松了口气:“37度5,有些低烧,我下次一定更加注意。”

  听着李睿一本正经的保证,凌远不禁失笑,怎么觉得像是回到了李睿跟着他实习那会儿,缝合做的有些瑕疵,认真的小医生跟老师保证下次一定会更好。

  “我今天上午有两台安排好的手术,不能请假。”李睿把保温杯放在床头柜上,又倒了杯水喂凌远喝了,“你好好在家休息,要是不舒服记得打给我。”

  “打给你?我倒不如直接打给总值班派救护车过来呢。”凌远困得厉害,一边揶揄李睿,一边合上眼睛几乎立刻就睡着了。

  李睿回到医院,在进手术室之前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今天出门诊的秦少白那里,以免凌远真的打电话他接不到,至于秦少白看着自己那诡异的笑容,李睿就只好装作看不懂了。

  “喂?”凌远虽然睡得很沉,但是总值班打来的电话被他设置了特殊的铃声,所以凌远一下子就被惊醒了,用力按着太阳穴让自己尽快清醒。

  “凌院长,市中心发生了爆炸,预计伤员有近百人。”曲护士长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焦急中不乏镇定。

  “马上通知所有休息的主任、副主任医师,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医院组织抢救,召回所有手术室工作人员,最大限度准备手术室。”

  放下电话,凌远立刻下床,快速的洗漱换好衣服就出了门,一边开车一边打给韦天舒:

  “三牛,市中心发生了爆炸事故,离你家那边很近,你直接去现场,争取最佳抢救时间。注意安全!”

  接着,又拨通金院长的电话:

  “金老师,我十五分钟之内就能赶回医院,你先安排院里的工作,尽量分流病人。”凌远看了一眼表,刚过十一点钟,“血库和医学院那边我来联系。”

  然后,凌远联系了血库的负责人,要求他们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最大量的补给。另外,打了电话给第一医院附属的医学院,让院领导组织一部分在校学生作为志愿者来帮忙。

——————————————————————————

肉什么的。。。大家就忽略吧。
上大学那会儿在晋江上写文,有一段很热衷于这方面的研究→_→
后来晋江查的太厉害,各种锁文,正赶上我刚开始上班,乱七八糟的事儿太忙,就一直懒得修文,所以好久不碰那些不HX的段子了(๑• . •๑)
大家就先自己脑补吧,回头有工夫整个番外啥的~
PS:不管出啥事,三牛总是住的最近的那个→_→

评论(1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