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影

到爱的距离(凌远中心 睿远 虐虐凌院长)41

        早晨六点钟,手术终于结束,韦天舒和李睿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廖老师等在外边,还意味深长的看着李睿。韦三牛心里有了猜想,便打着哈欠说自己困得不行,得赶紧补觉去了。

  “廖老师,您。。。有话跟我说?”李睿走到廖老师身边,有些不知所措。

  “小睿,我看得出,你和小远都很在意对方,所以你的想法对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廖老师抓着李睿的手,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慈爱神情,“我住院的时候,小远说让我站在小纯的角度上想一想,他问我怎么舍得让小纯没了妈妈?小睿,失去母亲的痛苦,你不明白,而凌远却是懂的,所以他更加不想让平安去面对这样的痛苦。”

  听完廖老师的话,有知道凌远刚才险些疼得昏过去,李睿立刻跑向凌远的办公室。苏纯看到李睿进来,冲他点点头,走出门和廖老师一起回家了。

  李睿坐在凌远身边,握住凌远放在毯子外边的手。因为怕输液的速度太快,凌远的胃会难受,就把流速调的很慢,所以凌远的手凉的厉害。

  把凌远的手放在自己的手里捂了将近半小时,可是却怎么也捂不热。李睿心疼的亲着凌远的手指尖,在心里骂着自己为什么总是在凌远面前由着性子胡来,丝毫不顾及凌远的感受。或许李睿也明白,就像小孩子会跟大人撒娇耍赖一样,他潜意识里早就认定了无论自己做什么凌远都会包容都会原谅他。

  点滴终于输完了,李睿松开手,尽量放轻动作把针头拔掉,不过凌远还是醒了过来。

  “主公,你醒了?胃还疼得厉害吗?”李睿跪在沙发前,替凌远拨了拨额前被冷汗打湿的头发。

  “好多了。”凌远的声音还是有气无力的,“我想喝水。”

  李睿赶紧接了热水,扶着凌远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后把水慢慢的喂给他喝。

  “我明白你为什么那么执着想要一起给他们母子做手术。”见凌远喝过水之后没有理自己,李睿把头埋在凌远的颈侧,像是个犯了错误的孩子,“主公,我错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气你了。”

  “这话听着挺耳熟的。”凌远轻笑了一声,语气中倒是并没有生气的意思。

  李睿也听出凌远并没有生自己的气,心里却更加内疚,低下头吻了一下凌远的额头,带着些恳求的口气说道:“主公,我这次真的知错了,认打认罚好不好?”

  “我可没力气打你。”虽然经过及时的补液治疗,但是凌远还是觉得很不舒服,胃疼比以往都要持续的久,凌远好歹也是这方面专家,对自己的情况心里有数,心里盘算着自己恐怕又要去消化科报道了。

  “那我认罚。”李睿继续用下巴蹭着凌远的头顶。

  凌远微微侧转身子,伸手拍了拍李睿的腿,说道:“那就罚你给我当枕头吧。”

  “主公安心睡吧,我保证大腿的肌肉跟胸肌一样好,以后都归主公你私人所有。”李睿帮凌远把有些散开的毯子盖好,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让凌远枕得舒服点儿。

  凌远捏了一把某人质量良好的肌肉,很快便安心的睡着了。

  李睿前一晚本就没怎么睡,昨天又完成了一台大手术,其实也很困了,只不过抱着个“绝代佳人”在怀里,实在有些心猿意马,不舍得闭上眼睛睡觉。

  伸出手隔着空气描画着凌远的眉眼,落在他在睡梦中还微微皱着的眉头上,李睿轻叹了一口气,心里计划着等过一阵子不太忙了,一定要磨着凌远休息几天,就他们两个人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

  再有,两个月之后就是新年了,是不是可以趁机跟父母把自己和凌远的事情交代了呢?当然,经过之前和许楠的教训,李睿可是学聪明了,一定先提前把准备做足,不能让凌远承受这份压力。

  胡思乱想了一阵子,伴着从窗帘缝隙中浓透进来的晨曦,李睿也睡着了,不过心里那根弦一直紧绷着,凌远一有动静,李睿就立刻惊醒,生怕凌远有什么不舒服又自己硬扛着。

  韦天舒在值班室里睡得昏天黑地的,连上早班的同事们都陆陆续续的到了他也没醒。直到朱建华冒冒失失的把东西掉在地上发出了一声巨响,才把韦天舒给惊醒。

  一看表,竟然已经快十点钟了,韦天舒一手把就近的一本病历砸到朱建华脑袋上,然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明天就要上飞机,这个时候再不回家,估计今天晚上就要跪搓板了。不过走之前有些事情还是要先做完的。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韦大夫什么时候也不会像凌院长那样总是亏待自己的肠胃。先去食堂饱餐了一顿,几乎把之前两顿没吃上的都补足了,然后才到病房给冯渺和平安做了检查,带上最新的报告准备去向领导汇报工作。

——————————————————————————

虐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