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影

天堂太远,人间正好27(荣石×凌远 女王攻傲娇受)

        听到“脱衣服”指令之后,荣总的智商出现了短暂的掉线,失神那一瞬的表情让凌远忍俊不禁。手肘撑着沙发半支起身子,另一只手却故意抚上刚刚躺过的“枕头”。

  荣大少爷自然不甘落了下风,俯下身子,啃噬上那张他肖想许久的唇。

  某些个连恋爱都没正式谈过的人,吻技却像无师自通般的好,至于号称情场高手的凌院长虽然先乱了气息,却并非技不如人,而是出于医者仁心,惦记着这样的姿势会不会扯到背上的伤口。

  “赶紧脱衣服,我给你换药。”院长大人终于把后半句重点说了出来。

  荣少故意撇嘴:“这就算表示完了?”

  “算是利息。”凌远挽起衬衫袖子,露出一节长期少见阳光修长细白的手臂,“等你伤好了全款还清。”

  凌远已经起身拿了药箱过来,可荣大少爷却还是没有动弹,在对方准备开口训人之前辩解道:“刚才是你说不许乱动的。”

  说好的成熟稳重呢?在荣意和荣树面前故作威严的那个大家长是假的吧?

  院长大人一边在心里默默腹诽,一边认命的伺候大少爷脱了上衣,到底人家是为了救他才受了伤的‘英雄’,耍耍赖他也只能接受了。

  “伤口恢复的不错,不过这几天还要注意,洗澡的时候不要沾水,免得伤口感染。”凌医生尽责的下着医嘱。

  荣石把衣服穿好,然后拽着凌远重新躺下来,还讨好的给凌远缓缓按着头部放松。

  “能不能委屈凌院长给我当几天私人医生,我肯定会康复的更快。”

  凌远已经接受了荣石方才的劝说,打算多给李睿一些信任,今晚留下倒不是问题,不过:“我明天下午有一台移植手术,晚上肯定要留在医院观察患者的术后情况,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还是回我那边比较近。”

  荣石当初准备举家搬来北京之前,就做了实地考察,最先入手的两套房子,一个是现在住的这栋,另一个就是‘便宜’了明楼的那一处。并非是两者之间在喜爱程度上有所区别,只不过那一处位置风水颇佳可位置却太偏了。

  然而对于座落在市中心的第一医院而言,早晚高峰加在一起几乎可以绵延大半日的时间,所以凌远很难接受到荣家这段开车超过45分钟的路程,毕竟他们这种职业突发性的问题太频繁,实在不能拿路上的时间来冒险。

  凌远之前和念初一起住的那套房子大约是开车二十分钟的车程,现在住的这边离医院更近,路况好的话,十几分钟大概就能到了。不过这套房大概是五六年前买的,现在的居住人员稍有些复杂,环境不算太理想。但是工作太忙,凌远也一直没时间着手换房子的问题。

  荣石还记得凌远抱怨过出差之前车子停在小区里被划需要返厂维修的事情,心里琢磨着既然凌远嫌弃他这边路远,那么过几天凌远生日之前他应该可以把这个问题解决。

  “明天几点上班?我送你到医院之后再去公司。”荣石发现凌远没抹发胶的地方居然有些自来卷,正饶有兴致的玩儿着手里的头发。

  “上午九点有个会。”凌远意识稍微有些迷糊,说话间也带了点儿鼻音,“你要去公司?”

  荣石下意识的点头,然后才想起来对方正闭着眼睛也看不到:“慈善基金会那边出了些问题,索杰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了,我也不能再躲懒。”

  “严重吗?”凌远睁开眼睛看着荣石。

  被关心的荣总很是受用,笑道:“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万恶的资本家!”凌院长小声念叨了一句。

  “我这个资本家近来可是打算把慈善基金的援助方向往肝胆疾病医疗那块转变,还算是万恶吗?”荣石把原本打算瞒着的计划透露出来了,“我已经让索杰找了几家医院洽谈相关的事宜,第一医院是头一个,金院长大概很快就要向你汇报了。”

  凌远有些讶异的看着荣石,有些话想问却又觉得问出口太过矫情了。反而荣总十分体贴,替他把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你想问我到底是真的有心做慈善,还是只为了讨你欢心?”

  “我大概不会是在自作多情吧。”凌远抿了抿嘴唇,等荣石给自己一个解释。

  荣石轻笑一声,指尖点上凌远微微蹙起的眉头:“荣氏的慈善基金成立了有四五年的时间了,这半年来正在逐步把中心转到内地这边,自然也在寻找新的合作项目。荣意这场病,让我更加觉得医疗系统太重要了。就算是推己及人吧,我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当然,博美人一笑的打算也是有的,不知道美人肯不肯赏脸?”

  “一笑要是能值千金,这买卖也是划得来的。”

  凌院长向来能屈能伸,莫说荣总是真有这份善心,便是社会上那些伪善的资本家,只要愿意出血,让他赚个虚名得个甜头又有何妨?

  “千金不换!”被凌院长的明朗笑容晃得心头一荡,荣总立刻宣布主权,“价码任开,但是不许笑给别人看,尤其是你那个小徒弟。”

  院长大人笑的无奈:“荣总这气量也未免太小了吧?一个醋你还要吃多少次啊?”

  “你答应一会儿多喝碗汤,我就不吃醋了。”荣总早就想好了对策。

  “你当是哄小孩儿吃饭呢!”凌远觉得有些困意,调整了一下姿势。

  “荣意和荣树小时候嘴可壮了,我还没带过比你吃饭更让人发愁的小孩儿。”荣石把沙发旁边放着的薄毯子拿过来,给凌远盖在身上。

  嘴上逞威风的后果就是被院长大人在腿上掐了一把,想要“报复”,却发现这人已经睡着了,荣石又哪里舍得再闹他呢,只是轻轻的握住凌远的手,而“睡着”的那个人嘴角似乎也有些微微上扬。

————————————————————————

暧昧暧昧调个情又一章。。。我也是真不着急

想法很多。。。提纲也列了不少,就是真没时间写⊙﹏⊙
大家不要着急哈,有拖无欠,我的坑品向来很好的(ง •̀_•́)ง

评论(12)

热度(119)